Artomo

Repost

ZhTiny.Artomo:

【漂洋过海来看你】

昨晚下班路上,偶然听到电台在放这首歌

PhotoShop重口味糟蹋图的日常




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,飘洋过海的来看你

为了这次相聚,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

言语从来没能将我的情意,表达千万分之一

为了这个遗憾,我在夜里想了又想不肯睡去

记忆它总是慢慢的累积,在我心中无法抹去

为了你的承诺,我在最绝望的时候,都忍着不哭泣

陌生的城市啊,熟悉的角落里,也曾彼此安慰,也曾相拥叹息

不管将会面对什么样的结局,在漫天风沙里望着你远去

我竟悲伤的不能自已,多盼能送君千里

直到山穷水尽,一生和你相依



评论
热度(123)

© Artomo | Powered by LOFTER